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福建 > 正文

2010厦门一批中考分数线公布

来源:商报 2010-7-19 8:16:1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0厦门中招高中学校投档分数线公布。

2010厦门中招高中学校投档分数线公布

  岛内:一中474 双十471

  岛外:一中499 双十498

  启悟中学普通生未完成招生指标,将进行征求志愿。

  商报讯 (记者 李玉桐)昨晚,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我市今年中招一、二批普高学校最低投档分数和位次,以及集美中学中澳班、双十中学中澳班、外国语学校中美班、厦门一中中美班的最低投档分数和全市最低位次。

  在符合理化思品等级、综合素质评价毕业总评、招生片区等条件下,各校第一批最低投档分数及全市最低位次如表1所列;第二批录取学校包括一级达标校普高择校生,集美中学中澳班、双十中学中澳班、外国语学校中美班、厦门一中中美班,全部面向全市招生。在符合理化思品等级、综合素质评价毕业总评等方面的前提下,最低投档分数及全市最低位次如表2所示。

  据悉,今年我市中招首次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平行志愿是指在同一录取批次的学校(专业)中,考生可填报若干个志愿,投档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进行,即按分数先对考生进行排序,确定投档位次,然后根据考生的投档位次,按考生的志愿顺序检索考生是否符合学校(专业)的招生条件后投档。

  考生的投档位次按如下方式确定:(1)投档分高的考生位次在前;(2)考生投档分相同时,享受“同等条件优先录取”的考生位次在前,再依据以下顺序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生位次:①物理化学原始成绩之和;②语文原始成绩;③数学原始成绩;④英语原始成绩。

  另外,因启悟中学普通生未完成招生指标,市中招领导小组决定,向符合启悟中学普通生录取条件的未出档的考生征求志愿,具体为投档分358分以上(含358分)、理化思品等级为一类等级、综合素质评价毕业总评等方面均符合要求的全市考生。参加志愿征求的考生若被录取,不得以任何形式转学或借读到外校。志愿征求截止时间为7月20日11:00前,有意参加志愿征求的考生可拨打电话7029915联系。

  提醒考生,今年中招第一批和第二批同时于明日开始录取,同时参加录取的第一批学校除上述学校外还包括五年制高职学校和在厦门地区的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所有录取全部实行远程网上录取。

  中招第一批各校最低投档分数及全市最低位次

学校名称
最低投档分数及全市最低位次
厦门一中
思湖片区最低投档分474分,最低位次为全市1502位;集海同翔片区最低投档分499分,最低位次为全市153位。
厦门二中
面向全市最低投档分430分,最低位次为全市6257位。
厦门六中
思湖片区最低投档分455分,最低位次为全市3467位;集海同翔片区最低投档分464分,最低位次为全市2567位。
外国语学校
面向全市最低投档分470分,最低位次为全市1916位。
双十中学
思湖片区最低投档分471分,最低位次为全市1851位;集海同翔片区最低投档分498分,最低位次为全市175位。
科技中学
面向全市最低投档分451分,最低位次为全市3895位。
湖滨中学
思湖片区最低投档分419分,最低位次为全市7483位;集海同翔片区最低投档分396分,最低位次为全市9699位。
松柏中学
思湖片区最低投档分437分,最低位次为全市5539位;集海同翔片区最低投档分405分,最低位次为全市8932位。
集美中学
面向全市最低投档分445分,最低位次为全市4630位。
厦门十中
集海片区最低投档分412分,最低位次为全市8146位;思湖片区最低投档分407分,最低位次为全市8663位。
海沧实验中学
集海片区最低投档分411分,最低位次为全市8258位;思湖片区最低投档分417分,最低位次为全市7696位。
同安一中
同翔片区最低投档分457分,最低位次为全市3228位;思湖集海片区最低投档分为472分,最低位次为全市1721位。
启悟中学
面向同翔片区招生,最低投档分为358分,最低位次为全市12841位,未招满。
翔安一中
同翔片区最低投档分403分,最低位次为全市9074位;思湖集海片区最低投档分为413分,最低位次为全市8043位。

  相关推荐:各地2010年中考分数线汇总
       全国各地2010年中考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
       考试吧:2010年中考试题及答案发布专题
       各地2010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查询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