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江西 > 正文
2010年安徽淮南省示范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

2010江西九江中考分数线公布

  重点班最低:635分 普通班最低:621分 均衡生最低:581分

  九江新闻网讯(记者 谈思宏)根据今年市直各类考生中考成绩和市直一、二、三中招生计划,7月12日,2010年市直一、二、三中高中重点班、普通班、均衡生及择校生录取分数线划定。

  市直一、二、三中今年共招收9个重点班(含三中一个重点文科班),依据学生填报志愿,经测算重点班最低录取分数线为635分。由于报考市一中考生人数集中,凡第一志愿报考市一中重点班的考生,从高分到低分划定录取分数线为667分。

  市直一、二、三中今年共招收普通班17个,依据学生填报志愿,经测算普通班最低录取分数线为621分。

  市直一、二、三中今年面向市直21所中考生源学校招收296名均衡生,其中一中共招收120名,二中共招收88名,三中共招收88名。均衡生最低录取分数线在重点中学普通班分数线(621分)下降40分,今年市直均衡招生最低录取控制线为581分。各生源学校均衡生录取严格按照学生填报志愿,按高分到低分录取(不得低于581分)。对已上各校均衡录取线的考生,如在公示期间发现情况,一经核实取消其均衡生录取资格。

  择校生严格执行“限分数、限人数、限钱数”的三限政策,经测算今年市直一、二、三中共招收择校生310名,其中一中100名,二中105名,三中105名。根据今年一、二、三中择校生计划和考生已填报择校志愿,经测算一、二、三中择校最低录取控制线分别为:一中570分,二中525分,三中541分。凡已上一、二、三中择校最低录取控制线的考生,中招办按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预录。如预录的考生自动放弃,中招办将及时公布各校择校缺额招生计划,允许已上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线(待定)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到一、二、三中补填志愿,然后市中招办按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录满为止。凡已被预录的考生,分数在614分(含)以下并且未上市直各自生源学校均衡招生最低录取线,将按九价费[2004]28号文件精神划定的五档收费标准进行缴费。未录入择校生计划的考生可参加普通高中、职业中专的录取。

  根据各县区师范定向生招生计划及考生填报志愿,今年我市师范定向生最低录取控制线为500分,中招改革实验区师范定向生最低录取控制等级为2A4B1C。

  为了严肃招生纪律,规范招生秩序,根据省、市有关文件规定,一、二、三中重点班不得违规招收“择校生”。已上重点班分数线而又未填重点班志愿的考生,一律按原志愿录入重点中学普通班平行编班,不允许“跳档”进入重点班。

  根据赣教中招字【2010】1号文件规定,各普通高中违反规定跨区招生、超计划招生、线下招生,所招的学生不能办理学籍,不准参加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因违规招生引起的一切后果由招生学校责任人负责。

  相关推荐:各地2010年中考分数线汇总
       全国各地2010年中考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
       考试吧:2010年中考试题及答案发布专题
       各地2010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查询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