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黑龙江 > 正文

2010哈尔滨市省重点高中录取分数线公布

来源:哈尔滨日报 2010-7-15 8:55:5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0哈尔滨市省重点高中录取分数线公布。

2010哈尔滨市省重点高中录取分数线公布

  哈尔滨日报讯(记者 初霞)哈尔滨市2010年省重点高中统招生录取分数段昨晚划定。20日中考录取工作将全面展开,21日划定省重点高中配额生录取分数段。

  据悉,今年全市10所省重点高中招生计划总数为5115人,统招生计划招生4156人、统招生中配额生计划招生1522人,择校生959人。

  市招考办有关人士表示,中考录取将严格按照批次及志愿先后顺序录取。今年,哈尔滨市对省重点高中的录取顺序进行了微调,即省重点高中(不含三中群力校区和九中松北校区)统招、省重点高中(不含三中群力校区和九中松北校区)配额、三中群力校区统招或九中松北校区统招、三中群力校区配额或九中松北校区配额、省重点高中择校(哈三中群力校区择校录取时,先录哈三中群力校区择校,再录哈三中对日文化交流班,对日文化交流班单独编班,录取后不得调班)。

  据了解,哈尔滨市今年进一步扩大了省重点高中配额生的招生比例,比去年增加5个百分点,占各省重点高中(阿城一中除外)统招计划的35%。省重点高中配额生的录取将以各初中学校为单位,按考生的配额志愿、学校的配额指标、考生总成绩(文化课成绩、体育成绩、政策性加分三项之和),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在规定分数线内未录满的剩余省重点高中配额生指标由市招考办收回,收回的省重点高中配额生指标在该初中学校所在区范围内按照考生的配额志愿和考生总成绩从高到低择优配额。按规定,省重点高中配额生的录取,考生总成绩低于招生学校统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以下20分的不予录取。(编辑:李清芬)

  哈尔滨市2010年省重点高中统招录取分数段

  学 校 录取分数段

  哈一中 468.50

  哈三中(南岗校区) 496.00

  哈六中   477.25

  哈九中   485.50

  哈师大附中  490.50

  省实验中学  475.25

  哈24中(平房区) 446.25

  哈24中(非平房区) 463.25

  阿城一中(阿城区) 478.25

  阿城一中(非阿城区) 462.00

  :1.统招分数段内含文化总分、政策加分、体育成绩;2.分数段严格按招生计划,采取“逼近法”及“取多不取少”原则划定。

  相关推荐:各地2010年中考分数线汇总
       全国各地2010年中考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
       考试吧:2010年中考试题及答案发布专题
       各地2010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查询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