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广东 > 正文

2010佛山中考第二批次录取分数线公布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0-7-13 9:44:5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0佛山中考第二批次录取分数线公布。

  2010佛山中考第二批次录取分数线公布

  佛山市中考第二批次学校录取分数线划定,其中,高明一中录取分数线为546分,高明纪念中学第一志愿录取分数线为491分,第二志愿为495分。

  高明区教育局招生办主任胡良风介绍,高明一中录取分数线为546分,但由于存在同分现象,因此并不是达到这个分数线的考生就能被录取,还需要进行同分比较。

  高明区纪念中学录取到第二志愿,第一志愿的录取分数线是491分,第二志愿的录取分数线为495分,不需要进行同分比较。另外,高明二中的录取分数线为437分,高明四中的录取分数线为366分。

  在技校方面,胡良风讲,今年,高明技校新增2个5年制的高级工班,共招收100人,录取工作也放到第二批次。其中,服装制作与营销专业第一志愿的录取分数线为374分,第二志愿为389分;数控加工专业的录取分数线为435分。

  完成第二批次的录取工作后,第三批面向全市的普通高中的民办生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录取工作,将在11日左右进行。

  2010广东佛山第一批次中考分数线公布

  相关推荐:各地2010年中考分数线汇总
       全国各地2010年中考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
       考试吧:2010年中考试题及答案发布专题
       各地2010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查询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