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湖北 > 正文

2010年湖北巴东县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来源:巴东教育信息网 2010-7-10 9:29:1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县一中计划招生770人(其中公费生540人、择校生230人),阳光生录取线为662分,实验班录取线为648分,公费录取线为626分。

  7月1日,我县召开了2010年中考招生工作会,会上公布了我县今年中考招生录取分数线。

  县一中计划招生770人(其中公费生540人、择校生230人),阳光生录取线为662分,实验班录取线为648分,公费录取线为626分。县二中计划招生780人(其中公费生624人、择校生156人),阳光生录取线为622分,公费控制线为540分(按考生第一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录取,额满为止)。县三中计划招生650人,其中公费生520人(含阳光生50人)、择校生130人,公费控制线为540分(按考生第一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录取,额满为止)。巴东神农溪高中计划招生600人,其中宏志班40人、公费生260人、择校生300人。县职业高中计划招生840人,巴东县农广校计划招生950人,巴东青华职校计划招生250人,巴东县联正职校计划招生220人,均实行自主招生。

  据悉,我县今年中考招生将按以下四个原则录取:一是严格执行按计划录取,所有招生计划实行一次性投放运作,坚持先录公费生计划,再录择校生计划,坚持不退档。二是严格执行分批次录取,第一批次为县一中、恩施高中公费生计划;第二批次为县一中择校生,县二中、县三中、神农溪高中公费生计划和择校生计划;第三批次为县职业高中、巴东县农广校、巴东青华职校、巴东县联正职校;第四批次为县外职业中专。三是严格执行按志愿录取,在同一批次内,按考生填报的志愿顺序录取,所有学校不得录取没有该校志愿的考生。四是严格执行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对于同一学校的同类计划,实行从高分到低分录取,额满为止,但分数线上的并列考生须全部录取。

  相关推荐:各地2010年中考分数线汇总
       全国各地2010年中考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
       考试吧:2010年中考试题及答案发布专题
       各地2010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查询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a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