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河北 > 正文
2010河北张家口中考分数线公布

  A批:市一中统招生,桥东区593分、桥西区595分、高新区595分、下花园区591分

  B批:市四中、市六中475分

  C批:市二中、市十中420分

  7月4日,记者从张市教育考试院获悉,当日下午4时许,张市市区2010年中考填报志愿参考分数线划定。A批:市一中统招生,桥东区593分、桥西区595分、高新区595分、下花园区591分;B批:市四中、市六中475分;C批:市二中、市十中420分;宣化科技职业学院附属中学400分。其中,A批市一中名额分配生可按统招生参考线下30分以内填报,择校生最低控制线各区统一为558分。

  职业学校中,市职教中心420分,市机械工业学校420分,宣化职业技术学校400分;3+2、五年一贯制高职(含师范类)控制分数线按省规定执行,另行通知;报考职业中专、职业高中、民办普通高中和中专的考生全部按志愿出档,由学校审查录取;省级示范性高中录取时,按照批次、考生志愿以及统招生、名额分配生、择校生的顺序从高分到低分录取,直至满额为止,出档后,公布录取分数线。

  张家口市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考生,按照参考分数线填报志愿,因有些学校在参考线上有录取不满额的可能,所以参考线下考生仍可填报(市一中择校生除外);因参考线是按计划一定比例划定的分数线,所以有不被录取的可能,请考生依次选填各批次学校,以增加录取机会。

  相关推荐:各地2010年中考分数线汇总
       全国各地2010年中考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
       考试吧:2010年中考试题及答案发布专题
       各地2010年中考成绩查询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