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湖北 > 正文
2010湖北武汉中考分数线公布。

  2010湖北武汉中考分数线公布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郭会桥 通讯员龚伟报道:昨日,武汉市公布了今年中考录取标准:中心城区示范高中录取资格位置值为32(含);一般公办普高线为位置值34(含)。根据划线标准,今年过“普高线”的考生中,72.69%的考生能到省级、市级示范高中就读,比去年有所提高。

  今年中考,武汉市依照成绩、高中招生计划等划出4条资格线。其中,民办高中、中职学校录取资格线全市统一划定,其他资格线按中心城区和新城区分别划定。

  录取资格线具体如下:中心城区(江岸、江汉、硚口、汉阳、武昌、青山、洪山、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示范高中录取资格位置值为32(含32);一般公办普通高中录取资格位置值为34(含34)。

  新城区一般公办普通高中录取资格线(位置值)附后(表格)。此外,全市民办高中录取资格位置值为40(含40);中职学校录取资格位置值为49(含49)。

  武汉市招考办副主任黎美东介绍,高中学校在各批次资格线上,将根据招生计划、志愿填报情况等划定本校录取线,并按规定录取新生。

  今年,凡达到“普高线”的考生,只要愿意就读普通高中,均有一所“保底高中”就读,且不用交择校费。此外,全市中职学校将实行注册入学,只要招生计划未满,考生均可凭准考证注册入学。

  7月19日起,武汉中招开始第一次集中录取。8月7日开始补录。届时,考生可按录取进度、分批次,通过上网(登录武汉市招考网www.whzkb.cn)、打电话(武汉电信118114),或到报考高中学校查询录取结果。武汉市招考办同时设立举报电话:85659260。

  新城区普高资格线(位置值)

  区 一般公办普通高中

  蔡甸区 40

  东西湖区 37

  汉南区 41

  江夏区 41

  黄陂区 39

  新洲区 41

  相关推荐:各地2010年中考分数线汇总
       全国各地2010年中考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
       考试吧:2010年中考试题及答案发布专题
       各地2010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查询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