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山东 > 正文

2010山东济南中考最低提档录取分数线:350分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0-6-30 19:21:2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0山东济南中考最低提档录取分数线:350分

  今年我市公办高中学校招生最低录取提档线公布,低于350分的考生将无法被公办普通高中提档录取。同时,30日上午10点初三学考成绩将公布。

  今天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根据2010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计划及初三学生学考成绩实际情况,确定了我市今年公办普通高中学校最低录取提档分数线为350分。7月9日起,高中录取开始。届时,市招考部门将分批公布各招生学校指标生最低录取提档分数线,以及计划内统招线和择校线。

  我市高中阶段招生录取采用“按校划线,错时录取”的办法分时进行。各高中学校要依次录取指标生、统招生、择校生。为规范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市教育局下发通知,要求严格管理考生信息及各项考试数据。各学校不得违反规定透漏考生个人信息,不得随意统计和排队。各招生学校不准随意与家长、学生签订承诺性合同、协议或对家长、学生口头承诺。所有考试录取信息将由市教育局中招办统一发布。

  相关推荐:各地2010年中考分数线汇总
       全国各地2010年中考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
       考试吧:2010年中考试题及答案发布专题
       各地2010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查询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b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