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浙江 > 正文
2010扬州中考分数线公布。

  2010扬州中考分数线:扬州市区普通高中最低录取线为540分。

  各地2010年中考分数线汇总

  据了解,今年我市中考总体成绩有很大的提高,公办学校与民办学校之间的成绩比较均衡,公办学校正取扬中、附中、新华人数比往年有很大提高,教育质态也有很大改善。市区公办学校最高分与民办学校最高分仅相差4分。与往年不同,今年我市普通高中最低控制分数线并没有一刀切,而是划分三条,宝应500分,高邮510分,江都540分,仪征510分,邗江500分,市区(含市直、广陵、维扬、开发)540分。

  会上,相关负责人还对今年招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再三强调要规范招生,招生学校要严格执行普通高中最低控制线、任何普通高中都不得录取市定控制线下的学生。其中,面向全市招生的学校,不得录取生源地最低控制线下的学生。跨市招生的民办学校,不得录取生源地中考总分70%以下成绩的学生。同时,严格控制普通高中招生计划,不得突破计划招收学生。

  另悉,已被第一阶段志愿录取的学生,需在23、24日两天内带准考证和成绩通知单到相关学校报到,办理注册登记。逾期作自动放弃处理。同时,凡是报考普高志愿没被录取,分数在最低控制线内的考生凭市场准入证和成绩通知单都可进入市场招生进行第二阶段的市场招生。

  市区重点高中录取分数线正式划定,具体如下:

  扬州中学 统招线726分 择校715分

  扬大附中 统招线704分 择校693分

  新华中学 统招线680分 择校655分

  扬大附中东部分校公办学位分数线 662分

  普通高中最低控制分数线:

  市区540分 江都540分 高邮510分

  仪征510分 宝应500分 邗江500分。

  相关推荐:各地2010年中考分数线汇总
       全国各地2010年中考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
       考试吧:2010年中考试题及答案发布专题
       各地2010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查询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