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浙江 > 正文
2010浙江衢州中考分数线公布。

  2010年衢州中考分数线公布

  衢州市区普通高中首批学校招生最低控制分数线划定

  据了解,衢州二中指令性计划招生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86分,择校生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74分;衢州一中指令性计划招生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72 分,择校生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57分;衢州三中指令性计划招生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62分,择校生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54分;衢州高级中学指令性计划招生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26分,择校生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96分。衢州一中、衢州二中、衢州三中、衢州高级中学等省级重点中学指令性招生计划60%面向市区各初中的指标,分配录取生招录工作也随之同步完成。

  衢州市区普通高中第二批次招生学校招生最低控制分数线划定

  2010年衢州市区普通高中第二批次招生学校招生最低控制分数线已经划定。衢江区杜泽中学指令性计划招生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21分,择校生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00分;衢江区大洲中学指令性计划招生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92分,择校生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60分;衢州华茂外国语学校(民办)招生最低控制分数线原则上不低于540分;衢州市菁才中学(民办)招生最低控制分数线原则上不低于 488分;衢州市仲尼中学(民办)最低控制分数线原则上不低于440分。

  点击进入:2010中考答案

  点击进入:2010年中考试题答案交流论坛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b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