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浙江 > 正文
2010浙江萧山中考分数线公布。

  萧山中学 541分 萧山二中 488分 萧山三中 520.5分 萧山五中 495.75分

  萧山六中 426分 萧山八中 467.75分 萧山九中 456.25分 萧山十中 410分 萧山十一中 435.5分

  昨日,记者从区教育局获悉,今年我区4所省一级重点高中的招生录取分数线已划定,萧山中学541分、萧山二中488分、萧山三中520.5分、萧山五中495.75分。其中,五中的录取分数线比二中高出7分多。

  与此同时,第二批普通高中的录取分数线也已揭晓,六中为426分,八中467.75分,九中456.25分,十中410分,十一中435.5分。

  据了解,有不少家长“放弃”了填报服从志愿是致使部分高分考生落榜、面临择校的原因之一。家住崇化小区的王先生的儿子今年考了540,看到论坛里有人预测今年萧中的录取分数线在536左右,便只填报了萧中一个志愿,对于服从志愿的填报则完全忽略。王先生告诉记者,根据往年的录取,这个分数报萧中应该是“八九不离十”,结果残酷的现实是仅以1分之差名落孙山。对此,区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今年的中考由原来填报1~3个志愿,改为填报1~2个志愿,增设一个服从志愿,其目的就在于增加高分考生的录取的可能性。从今年的录取情况来看,有不少家长忽略了这一志愿的重要性。

  此外, 区教育局教育科翁老师提醒有意择校的考生请于7月1日下午到各初中学校领取志愿卡,并在7月2日上午之前填好交到学校,参加统一的择校生的录取。

  点击进入:2010中考答案

  点击进入:2010年中考试题答案交流论坛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b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