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江苏 > 正文
2010江苏无锡中考分数线公布。

  今年,我市高级中等学校普通高中全市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45分。其中,三星、四星级高中正取生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75分,择校生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50分;二星级高中正取生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65分,择校生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45分。

  昨天,我市正式公布中考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和各所高中正取生、择校生录取分数线。

  今年,我市高级中等学校普通高中全市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45分。其中,三星、四星级高中正取生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75分,择校生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50分;二星级高中正取生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65分,择校生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45分。

  各学校的录取分数线为:江苏省宜兴中学正取生一志愿640分,择校生一志愿614分;江苏省宜兴一中正取生一志愿629分,择校生一志愿620分;张渚高级中学正取生一志愿577分,择校生一志愿556分;官林中学正取生一志愿575分、二志愿575分、三志愿575分,择校生一志愿552分;和桥高级中学正取生一志愿575分、二志愿575分、三志愿575分,择校生一志愿558分;丁蜀高级中学正取生一志愿581分,择校生559分;阳羡高级中学正取生一志愿589分,择校生一志愿570分;东山高级中学正取生一志愿591分,择校生一志愿569分;汇文中学正取生一志愿575分、二志愿575分、三志愿575分,择校生一志愿550分、二志愿564分;徐舍中学正取生一志愿565分、二志愿565分、三志愿597分,择校生一志愿545分、二志愿552分;周铁中学正取生一志愿565分、二志愿565分、三志愿565分,择校生一志愿550分。

  市招办提醒,达到最低控制线的考生要在6月30日下午4点前到相关学校办理缴费报名手续。省宜兴中学、省宜兴一中、张渚高级中学、和桥高级中学、官林中学、丁蜀高级中学、东山中学、阳羡中学等省重点高中的择校生,收费标准为每生30000元。徐舍中学、周铁中学等市重点高中,择校生收费标准为每生20000元。

  点击进入:2010中考答案

  点击进入:2010年中考试题答案交流论坛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a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