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江苏 > 正文

2010江苏南京中考部分热点高中校预测分数线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0-6-21 10:12:2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0江苏南京中考部分热点高中校预测分数线

  记者在招生咨询会现场看到,为了能够招揽最优质的生源,众多热点高中将介绍本校高考升学情况的展板抬到现场,力图用事实说服考生家长。对于众多考生和家长来说,学校保险报考的分数线最为关注。不少高中校表示,目前中考分数没有公布,各方只能根据估分情况和以往录取情况拿出预估线,这只能是一种填报参考,考生和家长不可机械地按照预估线进行填报,而是要根据自身情况合理进行填报,选择录取可能性最大,同时自己比较理想的学校。记者了解到,部分热点高中校预估线大致如下:南师附中685分、金陵中学680分、一中670分、中华中学650分、三中和南航附中为620-630分、十三中660分、九中650分、二十九中640分、宁海625分、五中可能压线。南京市招办相关人士指出,今年考生填报升学志愿时间安排在中考文化考试结束后、评卷开始前。由于中考录取工作分四个批次进行,每个批次中均有第一志愿,在每个批次学校录取工作中,第一志愿录取的考生人数约占招生计划的70%。在填报志愿时,要注意保持适当的梯度,抓住被第二、第三志愿学校录取的一切机会。

  点击进入:2010中考答案

  点击进入:2010年中考试题答案交流论坛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b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