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安徽 > 正文

2021年合肥市区中考报名人数达3.68万人

来源:考试吧 2021-4-21 11:00:1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1年合肥市区中考报名人数达3.68万人,更多2021年中考报名时间、2021中考时间、2021年中考政策等信息,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记者昨日从市教育考试院召开的合肥市2021年高中考媒体通气会上获悉,今年全市中考报名人数达8.05万人,其中市区中考报名人数达3.68万人。中考大幕即将拉开,其中率先开考的市区体育考试时间拟定为2021年4月19日~24日(如遇到恶劣天气,时间将临时调整)。

  据悉,今年市区中考体育共设4个考点,分别为合肥一中、合肥七中、合肥十中和合肥一六八陶冲湖学校。缓考时间暂定为5月7日下午,地点为合肥十中。

  按照省教育厅统一要求,我市今年体育考试仍然不设必考项目,考生可从9个选考项目中自主选择2个项目,每个项目的分值各30分,总分值60分。

  据了解,市区共有3.44万名考生参加了体育考试的选项填报,其中报考跳绳占比87%,坐位体前屈占比67%,中长跑占比38%,占选项前3位。

  根据安排,其中报考中长跑选项的考生,将先进行另外一个选项考试,再进行中长跑考试。报考了篮球运球、足球折线运球、引体向上3个项目的考生均在合肥十中参加考试。

  为减小对学校教学秩序的影响,我市将安排参考学生在校外进行整队及开展准备活动。因此,对考点周边道路将进行交通管制,管制时间为考试期间每天上午7点至下午5点半。合肥一中为其北门所临长沙路(西藏路与徽州大道之间段);合肥七中为其南门所临望江路的部分匝道;合肥十中为其西门所临王岗路(新安江路以北部分路段)和东侧半塔南路;合肥一六八陶冲湖学校西门荆山路(淮海大道与玉皇山路之间段)。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1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2021中考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各地2021中考报名时间2021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21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21中考大纲及解读2021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