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河北 > 正文

2020河北中考88.58万人报名 比去年增加10.27万人

来源: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0-7-22 20:48:2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0河北中考88.58万人报名 比去年增加10.27万人,更多关于2020中考成绩查询、中考分数线,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2020年我省中考于7月19日圆满顺利结束。7月19日上午,许勤省长专程到省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调研检查全省中考工作,许勤省长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王东峰书记,向所有保障中考顺利进行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祝考生们考出好成绩。徐建培副省长考试期间全程在考务指挥中心办公,并到石家庄考点巡查,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今年全省共有88.58万人报名考试,比去年增加10.27万人。全省共设202个考区,686个考点,29948个考场,监考人员及其他涉考工作人员近9万人。

  今年中考组考工作面临疫情防控和可能出现的高温与强降雨天气的双重挑战,任务艰巨。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亲临现场指挥调度。在省、市招生委员会统一领导下,各级教育考试机构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工作,周密安排,精心部署,制定了疫情防控预案和应对极端恶劣天气预案,严抓严管考试安全,落实了保密安全制度,从严治考。各级保密、公安、工信、卫健、疾控、交通、电力、通讯、市场监管、气象等部门协调联动,切实把“齐抓共管、联防联控”的工作机制落到实处,为广大考生提供了周到暖心的服务,确保了考试组织、各环节工作有序、安全、顺利实施,实现了“健康中考”“平安中考”目标。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0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020中考成绩查询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2020中考成绩查询 | 2020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20中考志愿填报

  2020中考真题答案 | 2020中考答案 | 2020年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20中考满分作文 | 2020中考作文题目 | 2020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