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上海 > 正文

2020年上海中考英语听力考试注意事项

来源: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2020-6-25 12:03:5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0年上海中考英语听力考试注意事项,更多关于2020中考答案、2020中考试题、2020中考成绩查询、中考分数线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2020年上海市中考将于6月28日上午进行英语科目考试(含英语听力考试部分),为保证英语听力考试顺利进行,请考生严格遵守以下注意事项:

  1.英语科目考试由听力和笔试两部分组成,听力考试结束后直接进入笔试环节。

  2.英语听力考试通过上海人民广播电台东方都市广播FM(调频)89.9兆赫、AM(中波)792千赫(三线单位除外)播出。由考点校园广播统一播放,考生不得携带具有收音功能的设备或电子工具(包括小型便携式收音机)。

  3.英语考试时间为上午9:00至10:45,其中9:00至9:05为试音时间,入场考试、分发试卷及听力等具体时间见下表。

8:15 考生开始错峰进入考场
8:45 监考员分发答题纸和条形码纸
8:55 监考员分发草稿纸和试卷
9:00—9:05 试音
9:05 听力考试正式开始
10:15 考生可提前交卷离场
10:45 考试结束

  4. 9:00-9:15到达考点的考生进入备用考场考试,之前听力试题不重放。考生进入备用考场时须保持安静,不得干扰其他考生。

  5. 9:15以后到达考点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0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020中考成绩查询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2020中考语文答案 | 2020中考数学答案 | 2020中考英语答案

  2020中考满分作文 | 2020中考作文题目 | 2020中考英语作文

  2020中考成绩查询 | 2020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20中考志愿填报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