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江苏 > 正文

2020徐州中考报名来了 预计11万余名考生参加

来源:无线徐州 2020-4-13 17:31:3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0徐州中考报名来了 预计11万余名考生参加,更多2020年中考报名时间、2020中考时间等信息,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4月13日,记者从徐州市招办获悉,2020年徐州高中阶段学校招生(中考)报名即将开始。全市统一报名时间为2020年4月17日9时至4月21日17时。

2020徐州中考报名来了 预计11万余名考生参加

  今年中考报名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预计11万余名考生参加。所有在籍的2020届初三应届毕业生和有就读学校的往届生统一在就读学校报名。

  徐州市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刘元庆告诉徐视融媒记者,关于中考的报名条件的规定主要有四条:第一是具有徐州学籍的2020届初三应届毕业生;第二是具有徐州户籍或者在徐州的初中学校取得初中毕业证书的往届生;第三是具有徐州户籍但没有徐州学籍的初三应届毕业生,必须在中考报名前将初中学籍转回徐州,才可以参加中考报名。第四是高中阶段学校的在籍学生不能参加中考报名。

  对于无就读学校的往届生和学籍与户籍不在同一招生范围需回户籍所在地报名的考生,市招办开通“报名资格在线审批平台”,考生于4月13日至19日通过徐州招生信息网(www.xzszb.net)提交电子照片、初中毕业证或学籍证明、户口本等材料,通过各县(市)区招办资格审核后再登录中考报名系统办理报名手续。

  徐州招生信息网(www.xzszb.net)

  考生提交资料:电子照片、初中毕业证或学籍证明、户口本等

  市招办工作人员表示,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录入相关信息后,经学籍管理部门审查学籍,考生或报名点学校可以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支付报名考试费,报名学校打印《报名信息确认表》交给考生核对签字后完成报名工作。各报名点学校将在4月21日下午17:00前完成所有考生的信息最终确认工作。

  此外,对于就读于外市的徐州市户籍初三年级学生如何报名?

  市招办统一回复:户籍在徐州市,但初中学籍在徐州市之外的应届考生在4月21日前到户籍所在地所属教育局基教部门办理转学手续后,在转入学校报名。

  具有徐州学籍,但学籍和户籍不在同一招生范围怎么办?

  具有徐州学籍,但学籍和户籍不在同一招生范围的,需要回户籍所在地报名的考生的于4月13日至19日通过徐州招生信息网的“在线审批平台”提交电子照片、学籍证明、户口本等材料,通过各县(市)区招办资格审核后再登录中考报名系统线上办理报名手续。

  往届生如何报名?

  第一是有就读学校的往届生在就读学校报名;第二是无就读学校的往届生于4月13日至19日通过徐州招生信息网的“在线审批平台”提交电子照片、初中毕业证、户口本等材料,通过各县(市)区招办资格审核后再登录中考报名系统线上办理报名手续。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0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2020中考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各地2020中考报名时间2020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20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20中考大纲及解读2020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