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浙江 > 正文

2020年杭州市区中考 “个别生”报名工作的公告

来源:杭州市教育局 2020-1-17 17:56:2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0年杭州市区初中毕业升学考试 “个别生”报名工作的公告,更多2020中考报名时间、2020中考时间等信息,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2020年杭州市区初中毕业升学考试 “个别生”报名工作的公告

  现将2020年杭州市区(上城区、下城区、拱墅区、江干区、西湖区、滨江区、钱塘新区、西湖风景名胜区,下同)初中毕业升学考试“个别生”报名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对象

  “个别生”是指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初中毕业生:

  1. 具有市区户籍的外地初中学校应往届毕业生。

  2. 市区初中学校毕业的往届毕业生,其中,外省籍随迁子女应符合初中毕业当年在市区参加初中毕业升学考试的条件。

  3.符合市委市政府《关于杭州市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人才及团队引进培养工作的若干意见》(市委〔2015〕2号)规定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人才子女和省委人才办认定的在杭省部属单位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子女;持有《杭州市特聘专家证书》、属地为杭州的《浙江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居住证》或属地为杭州市区的《浙江省引进人才居住证》的引进人才子女。

  具有各类高中学校在册学籍的学生不得报名。

  二、报名办法

  “个别生”报名流程分“网上预登记”和“现场确认”两个步骤。

  1.网上预登记

  符合报名条件的“个别生”于规定时间2020年2月17日9:00--2月21日16:00登录“杭州市区初中毕业升学信息管理系统”(https://ksy.hzedu.gov.cn是唯一网址),如实填报个人基本信息和第一次体育中考报考项目,并按要求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保存后下载打印《2020年杭州市区初中毕业升学考生(个别生)报考登记表》。

  申请体育免考的考生在“网上预登记”时应先正常填选体育报项,在“现场确认”时再向考试院提交免考申请。申请体育免考,按《2020年杭州市区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执行。

  2.现场确认

  所有已按规定时间完成“网上预登记”的考生及家长,须在2020年2月22日(周六)9:00—16:00到杭州市教育考试院(华浙广场9号白马大厦裙楼,密渡桥一弄内)二楼报名大厅进行“现场确认”,办理报名资格审核以及考生信息复核、体育报项确认等手续。

  三、注意事项

  1.现场确认需携带的材料

  (1)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港澳台和外国籍考生提交身份证明材料)。

  (2)学籍材料

  应届毕业生提供《学生基本信息表》。《学生基本信息表》由就读学校在浙江省中小学学生电子学籍系统打印中心统一打印,再由学校盖章确认(外省初中就读的可用就读地规范的学籍信息证明)。

  往届毕业生提供初中毕业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3)符合市委市政府《关于杭州市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人才及团队引进培养工作的若干意见》(市委〔2015〕2号)规定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人才子女和省委人才办认定的在杭省部属单位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子女;持有《杭州市特聘专家证书》、属地为杭州的《浙江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居住证》或属地为杭州市区的《浙江省引进人才居住证》的人才子女,除提供户口簿和《学生基本信息表》或初中毕业证书外,还须提供父母的《杭州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结果》、《杭州市特聘专家证书》、属地为杭州的《浙江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居住证》或属地为杭州市区的《浙江省引进人才居住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4)由考生及家长签字确认的《2020年杭州市区初中毕业升学考生(个别生)报考登记表》。

  (5)申请体育免考的考生须提供杭州市级及以上医院开具的医院证明等相关材料。

  2.“现场确认”须考生及家长均到场,未办理“现场确认”的考生,“网上预登记”信息无效。

  3.“网上预登记”操作说明详见附件1。

  4. 体育中考实施办法、考试要求、评分标准和免考申请要求等具体事宜请详见附件2、附件3。

  四、咨询电话

  市教育局基教处 87061385,87065778

  市考试院中考科 85866676

  附件1:2020年杭州市区初中毕业升学考试个别生网上预登记操作说明.docx

  附件2:2020年杭州市区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实施办法.doc

  附件3:2020年杭州市区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要求和评分标准.doc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0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2020中考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各地2020中考报名时间2020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20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20中考大纲及解读2020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