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山东 > 正文

2019泰安新泰市中考志愿填报政策

来源:考试吧 2019-4-30 15:39:3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9泰安新泰市中考志愿填报政策”,更多2019中考资讯、2019中考复习指导、2019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志愿填报

  今年我市实行“先出成绩后,后报志愿”的政策。初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分数公布后,须在网上填报志愿。考生登录“平台”,选择“高职3+4本科志愿填报” “普通高中志愿填报” “职业中专(技工院校)志愿填报”“普通中专和高职专科志愿填报”中的一类,然后选择相应的学校或专业填报。

  普通高中填报说明:考生登录“平台”后,点击“普通高中志愿填报”,进入“新泰市普通高中志愿填报”,填报报考普通高中的指标生、艺体特长生、统招生三个志愿及“是否服从调剂录取”。凡填报服从调剂录取志愿的考生,当未被三个高中志愿录取时,有机会按照分数成绩高低调剂录取到有剩余招生计划且符合学校等级成绩要求的高中学校;未填写或不服从调剂录取的考生将不被调剂录取。

  指标生、统招生、艺体特长生的考生限报一所高中学校。凡报考新泰一中、新泰一中北校、新泰中学的考生,一律填报“一中集团”,录取时按照单列计划数将自主招生、指标生、统招生均衡调剂录取至三所学校;艺体特长生按照单列计划数、学校专业设置和特长生培养方向分配到三所学校。未取得特长生资格的考生不能报考 “艺体特长生志愿”。报名一中集团、新汶中学、新泰二中、汶城中学自主招生的考生须参加有关高中学校组织的自主招生报名和测试,高中学校根据自主招生方案,按照1:1比例确定拟录取名单,报市教体局审核,对符合录取条件者予以正式录取。民办普通高中全部实行自主招生,由学校按照招生方案组织,不得突破招生计划。民办普通高中不得接受已被公办普通高中、职业类录取的学生报名,不得招收往届生。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9年中考资讯
获取2019中考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中考心理调节黄金方法

  2019年中考数学必考公式汇总

  2019中考历史答题技巧问答题注意事项

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ia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