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北京 > 正文

2019北京五十七中飞行员实验班正式面试初检公告

来源:考试吧 2019-4-25 16:01:4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9北京五十七中飞行员实验班正式面试初检公告”,更多2019年中考报名时间、2019中考时间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获取。

  4月27日

  上午9:00-11:30

  下午13:00-15:00

  北京市第五十七中学飞行班面试初检

  没有来得及报名的同学,27日当天可以携带相关材料补报名。

  一、招生对象

  1. 具有本市户口

  2. 应届初中毕业生

  二、招生数量

  2019年在北京市全市范围内招收飞行班学生40人。

  三、招生安排

  1. 报名咨询

  2. 面试与初检

  (1) 时间:

  4月27日 9:00~11:00;13:00~15:00

  (2) 携带材料:

  本人学生卡;中考报名号;黑色签字笔;一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1张;学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没有身份证学生:提供户口本-本人页复印件1份)

  (3) 面试:

  在五十七中校内组织初检和面试,由五十七中和AOPA共同合作完成

  (4) 地点:北京市第五十七中学(海淀区北蜂窝中路6号)校内

  3. 飞行员体检

  通过面试的学生赴民航总医院体检鉴定所进行航空专业体检。

  体检时间:4月底(面试后发通知)

  4. 参加中考

  5. 录取

  体检合格且中考成绩达到飞行实验班招生标准(2018年飞行班录取分数线514分)

  四、咨询电话

  63269986 63269351

  五、乘车路线

  乘坐公共汽车或地铁到军博站下车,转乘65路公共汽车到北蜂窝路站下车即到

  飞行员前景

  根据国家民航局的预测,未来几年,国内机场数量将扩建20倍,中国通用飞机数量年增长率将达30%。目前,中国航空运输市场发展强劲,已跻身全球第二,但飞行员却远跟不上发展步伐,教练机、培训机场及飞行教员的匮乏也阻碍了飞行员的培养速度。据第三届AOPA国际飞行训练展发布会上公布的一个数据,国内飞行员缺口高达1.8万名,飞行技术人员已成为就业市场最紧缺的人才。

  五十七中学

  北京市第五十七中学是海淀区一所优质公立示范高中,她于1955年建校,地处海淀区南端,长安街附近,地理位置优越。学校现有在校生2000余人,其中初中教学班26个,高中教学班23个,拥有教职员工200余名。

  五十七中学是一个校风正,学风浓,校园精致、现代的学校。学校以“笃学日新 守正致远”的办学理念,培养具有社会责任、科学精神和创新精神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校是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示范校,国家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先进校,北京市科技教育示范校,北京市艺术教育金帆校,全国体育工作示范校。学校高考成绩优异,是北京市教育增值力最强的学校,是海淀区社会满意度最高的学校之一。

  北京市第五十七中多年来坚持不懈课堂教学研究和改革,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教学显著提升学生的核心能力和核心素养,学校中高考成绩连年提升:

  2018年高考

  650分以上26人

  600分以上114人

  实验班600分率100%

  7人总分达到清华、北大录取分数线

  近3年录取分数线:

  2016 : 536

  2017:539

  2018 ;526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9年中考资讯
获取2019中考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9中考报名时间2019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9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9中考大纲及解读2019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ia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