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北京 > 正文

2019北京首师大附中计划6月2日举办校园开放日

来源:考试吧 2019-4-24 15:46:5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9北京首师大附中计划6月2日举办校园开放日”,更多2019年中考报名时间、2019中考时间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获取。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通州校区)(以下简称“通州校区”)成立于2015年9月,位于通州区中山大街50号。

  首师大附中(通州校区)2019年中招计划 总计招生240人!

  招生代码:108004

  学校名称: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2019北京首师大附中计划6月2日举办校园开放日

  学校将于2019年6月2日(周日)举办中招宣讲会,本次中招宣讲会将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一个全面了解首师大附中(通州校区)的机会。在活动中学校将对学校德育特色、课程建设、师资力量等广大考生及家长关心的办学情况进行全面介绍,以及中考招生方面的问题进行解答。期待您的到来!

  活动安排:

  09:30-10:30 招生宣讲

  10:30-11:00 现场咨询

  地点:北京市通州区运河西大街107号(目前借址办学于运河中学初中部)

  咨询电话:69511639

  网址:http://ssf.bjtzeduyun.com/

  多样特色课程

  满足不同学生需求

  在教学方面,通州校区秉承附中“高质量、轻负担”的教学理念,课堂教学追求突出学生的主体地位,遵循学生的认知规律,倡导以激发学生兴趣为基础,努力提升课堂的效率。

  以首师大附中的“四修”课程体系为基础,通州校区充分借鉴附中的教育教学改革经验,结合通州区的地域特色和学情需求,设计了通州校区的“四修”课程体系,即基础通修、兴趣选修、特色必修和专业精修。其中基础通修是落实国家课程,实现基本素养的全覆盖;兴趣选修是培养特长,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特色必修主抓实践活动,为落实学科素养提供有效的补充;专业精修立足拔高培养,实现深入的专业引领。

  打造精品德育课程体系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百年积淀的深厚底蕴形成首师大附中质朴而隽永的办学风格,“自觉、勤奋、求实、创新”的校训是历代附中人教育智慧的凝练,“成德达才”的教育思想历久弥新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谋而合。通州校区一直在百年附中积淀下坚守和成长。育人为本,以德为先,彰显开放包容的时代气息,用心血、激情和社会责任感凝聚教育信心,践行教育理想;同时,尊重区域文化的差异,探索通州特色的德育工作思路,搭建通州校区的德育课程体系。

  通州校区坚持教育与教学相统一,提出了“面向全体、关注个体”的德育工作思路,搭建了主题教育育人、活动育人、学科育人、家校育人的德育课程体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超强教师团队

  八成老师系名校硕士博士

  首师大附中(通州校区)全体教师均按附中标准招聘,80%以上均为重点大学研究生以上学历,还有多名北大、人大和中科院的博士和硕士。

  市教育主管部门和首都师范大学为支持通州校区的建设与发展,还成立了“首都师范大学学科专家指导团”,为中高考学科均配备至少一名首都师范大学的资深学科教授,定期到学校进行专业教学指导。还先后聘请北师大高精尖首席专家李晓东教授、北京市数学特级教师张鹤、北京政治学科市级教研员王礼新、刘媛及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等其他名校的特级教师到学校指导教学工作。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9年中考资讯
获取2019中考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9中考报名时间2019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9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9中考大纲及解读2019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ia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