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广东 > 正文

2019广州市五中中考体育特长生招生计划

来源:考试吧 2019-4-21 12:43:2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9广州市五中中考体育特长生招生计划”,更多2019年中考报名时间、2019中考时间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获取。

  一、招生对象

  足球、篮球、田径、游泳、羽毛球、网球方面成绩突出,品行端正、尊敬师长、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吃苦耐劳、有较强的上进心、勤奋好学及身体健康的体育特长生共15名。

  二、报名条件

  1.2019年参加中考的广州市户籍生或符合政策的异地借读生。

  2.2016年5月1日至2019年4月30日间,获得教育、体育行政部门主办的广州市级以上(含市级)体育比赛个人或集体项目前六名者,或区(县级市)级体育比赛个人项目或集体项目前三名者。

  3.2016年5月1日至2019年4月30日间,参加地级(市)以上教育、体育行政部门主办(或参与主办)的比赛,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以上(含二级)标准者。

  三、报名须知

  1.4月10日起至4月20日,报考广州市第五中学高中艺术特长生的学生可登陆广州五中微信公众号直接填写《2019年广州市第五中学初升高特长生报名信息采集表》,然后将相关获奖证书原件、复印件交到广州市第五中学校门口值班室李老师(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周六周日除外)。

  2.5月2日至5月7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考生在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招考服务平台”,网址:http://zhongkao.gzzk.cn/)填报获奖项目、获奖等级和证书等级等相关信息,并将自行打印的《特长生报名表》和有关获奖证书原件、复印件到广州市第五中学校门口值班室李老师(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递交材料,并领取考试通知书。

  四、测试时间及安排

  类别 测试时间 测试地点

  1足球 2019年5月8日星期三上午8:30 足球场

  2篮球 2019年5月8日星期三上午8:30 篮球场

  3田径 2019年5月8日星期三上午8:30 田径场

  4游泳 2019年5月8日星期三上午8:30 游泳 池

  5羽毛球 2019年5月8日星期三上午8:30 体艺楼

  6网球 2019年5月8日星期三上午8:30 网球场

  五、测试报道要求

  时间:2019年5月8日(星期三)上午8时15分。

  地点:广州市第五中学体艺楼。

  要求:测试时学生自备所需器材。

  六、注意事项

  1.测试合格者,报学校审批,确定为学校的体育特长生拟录取对象。

  2.拟录取的体育特长生需要与学校签订相关协定,高中阶段必须参加学校体育运动队训练和体育比赛。

  3.校务监督委员会负责全程监督,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特长生录取资格。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9年中考资讯
获取2019中考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9中考报名时间2019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9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9中考大纲及解读2019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ia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