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正文

2019湖北省实验中学中考分配生考试安排

来源:考试吧 2019-4-19 16:21:5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9湖北省实验中学中考分配生考试安排”,更多2019年中考报名时间、2019中考时间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获取。

  尊敬的各位考生家长:

  为有序、高效组织好4月21日的分配生(校考)考试,现将有关工作公告如下,请家长按相关要求做好准备:

  1.考试科目及分值。

  本次考试按规定只考语数外三科,基本内容为初中学习内容,基本题型为中考题型。三科考试总分220分,其中语文学科分值为60分,考试时长60分钟;数学分值100分,考试时长100分钟;英语分值60分,考试时长60分钟。

  2.考试时间安排。

  考试时间为4月21日上午,具体安排:

  第一场 8:20-10:20,其中8:20-9:20考语文,9:20-10:20考英语,两科考试中间不换场、不休息。

  10:20-10:40 学生休息20分钟。

  第二场 10:40-12:20考数学。

  3.考试地点安排。

  所有参加分配生考试的考生,考场设置在教学楼C栋,查看考场分布时注意在“分配生考场安排表” 中根据考号找到自己对应的考室。

  所有参加校考的考生,考场设置在教学楼B栋,查看考场分布时注意在“其它类考场安排表”中根据考号找到自己对应的考室。考生注意不要进错考室,如有不清楚的,可以咨询现场的引导员(佩戴工作牌的老师)。

  备注:考号公告栏在学校红石大道两侧。

  4.考试凭证。

  请家长登录学校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并在贴照片处贴上一寸登记照。所有获得我校分配生推选资格参加考试的学生,需将“报考类型”修改为“分配生”,其他参加我校校考的学生需将“报考类型”修改为“签约生”。

  参加我校分配生考试的学生,打印准考证并贴好照片,无需来我校办理考试确认手续。

  参加校考的学生,请家长持打印的准考证并贴好照片,到学校招办办理校考确认手续。办理时间为本周星期三、星期四(4月17-18日8:30-16:30,中午不休息)。已经签约不参加校考(分配生考试)的,原签约一律作废。

  考试当天所有学生凭打印准考证、身份证(或户口本、医保卡之一)参加考试,进入学校大门时必须凭证进入。

  校门对学生开放时间为4月21日上午7点40开始,学生进入校园后,请不要进入警戒线,8点整听到考试钟声后方能进入警戒线并进入考室。请考生一定不要迟到。开考半小时后,迟到考生不得继续参加考试。

  如遇下雨,学生可到A栋教学楼一楼走廊、学生活动中心或AB栋大厅候考(现场会有老师引导)。

  5.考试要求。

  考生参加考试时需自己准备好文具,统一用黑色签字笔书写,用2B铅笔填涂,用作图工具作图。考生不得将书籍、资料、通信工具、计算器带入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草稿纸由学校统一发放。考试结束后,考生不得将试卷、草稿纸带出考室,否则按违纪处理。带入考室的饮料,请提前撤掉外包装。

  6.家长注意事项。

  (1)当天8:30分,家长可以进入校园参加招生咨询或自由参观校史馆。招生咨询地点及校史馆均在进门右拐的国际部花园广场。如遇雨天,咨询活动地点另行安排,请家长服从导引员管理。

  12:00,所有家长退出校园

  12:20,学生考试结束,待试卷收集无误后离开校园。

  (2)当天任何家长不得以任何理由进入警戒线。

  (3)当天上午,高三学生在科技楼上课,请家长不要喧哗。

  (4)当天上午学校附近交通管制,请家长不要驾车,安排绿色出行。

  欢迎报考我校,预祝考试成功!

  学校招生办公室

  2019.4.15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9年中考资讯
获取2019中考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9中考报名时间2019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9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9中考大纲及解读2019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ia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