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正文

2019西宁城区中考体育时间地点及乘车线路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19-4-11 15:32:2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9西宁城区中考体育时间地点及乘车线路公布”,更多2019年中考报名时间、2019中考时间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获取。

  西宁城区2019年中考体育考试时间地点乘车线路确定

  记者从西宁市教育考试院获悉,西宁市城区2019年中考体育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考试分值、乘车线路、成绩查询方式等业已确定。

  【体育中考考试时间】

  第一次考试时间为:4月23日-26日(回宁生、历届生为26日);

  第二次考试时间为:5月21日-24日(回宁生、历届生为24日)。

  具体考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考试卡上的规定为准,考生需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

  【体育中考考试分值】

  考试总分为50分。

  必考项目(一分钟跳绳,立定跳远,掷实心球,每项10分,满分30分);

  选考项目(50米跑,篮球运球,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跑,握力,坐位体前屈,男生引体向上、女生仰卧起坐6项,考生从中选择2项参加考试,每项10分,满分为20分)。

  【体育中考注意事项】

  1.提前熟悉考点位置,考试期间,考生需提前出行,预留出足够的时间,防止因天气、交通等原因耽误考试。

  2.考生到达考点需在“前场集结区”按班级整队后入场。

  3.考生进场时只能携带体育考试准考证考试卡、饮用水,进入考场时必须出示准考证考试卡,经前场工作人员检查后入场。

  4.考生做完准备活动,在场内身份验证区刷卡确认后入场考试。

  5.每项考试前需进行准考证考试卡读卡,按规定必须考完5个项目,项目漏考由考生个人负责。

  6.如在考场内出现突发情况,不能进行考试的考生在离场前一定要到考场请假办理处进行登记并在后场出口处交回准考证考试卡。

  7.考生要注意安全,考试前应做好准备活动,防止运动损伤的发生。

  8.严禁携带手机、背包及与考试无关的任何物品进入考场,对有意拖延时间,干扰和影响考务人员工作及其他考生考试的,予以警告并清场。违纪者按西宁市教育局对升学考试违纪考生处理暂行规定处理。

  9.考生需着运动服、运动鞋入场,不准穿钉鞋、皮鞋等进入考场,要爱护考点公物,保持考场内的环境卫生,管理好自己的物品,离场时进行再清查(考生离场后不能再返回考场,如确有重要物品丢失,请班主任老师与后场工作人员联系。回宁生、历届生班主任老师由教育考试院工作人员担任)。

  10.所有考试项目结束后,考生至考场出口处交准考证考试卡确认成绩后离场,不得在考场周围逗留。

  11.考生家长在送考时不得进入考点前、后场的警戒区域,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在规定的等待区域等候考生,避免出现拥堵现象。

  【体育中考成绩查询】

  考生通过访问“西宁招考信息网”(http://xnzk.xnedu.cn),凭报名条上的用户名及密码登陆“中考招生管理系统”自行查询成绩。

  第一次考试查询时间:5月8日、9日;

  第二次考试查询时间:6月5日、6日。

  【体育中考地址、乘车线路推荐】

  考试地址:西宁市世纪职业技术学校(具体地址:西宁市城东经济开发区沪宁路3号)

  乘车线路推荐:可乘10路公交车在“金汇路中”站下车;可乘 35路、36路、39路、43路、85路公交车在“信园”站下车;可乘2路、10路、28路、82路、83路公交车在“开元路中”站下车。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9年中考资讯
获取2019中考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9中考报名时间2019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9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9中考大纲及解读2019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ia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