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山西 > 正文

2019太原市中考体育测试时间4月19日开始

来源:考试吧 2019-4-11 11:32:1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9太原市中考体育测试时间4月19日开始”,更多2019年中考报名时间、2019中考时间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获取。

  中考体育测试4月19日起陆续开始

  昨日,从市教育局了解到,全市中考体育测试从本月19日起陆续开始进行,考试全部采用智能化考试器材进行,成绩直接记录在太原市学生体育考试智能卡中。

  市教育局出台了今年《初中阶段学业考试(体育部分)工作实施方案》。每个考生的考试项目共三项,分为必考项目两项和选考项目一项。必考项目包括:男生1000米跑,女生800米跑;立定跳远。选考项目四选一,考生可从“一分钟跳绳、掷实心球、坐位体前屈、仰卧起坐”四个项目中选取一项作为考试项目。确定选考项目后不能更改。1000米跑或800米跑为20分,立定跳远项目15分,选考项目15分,总分50分,计入初中学业考试总成绩。

  现场考试各项目均保留原始成绩,不单独进行“四舍五入”的处理。考试结束后,三项考试成绩相加,按照“四舍五入”的原则处理,作为考生体育考试的最终成绩。

  因临时伤、病、女生月经期等原因暂时不能参加体育考试的考生,可申请办理缓考手续。考生在缓考期间仍未痊愈,可提出免考申请,由各县(市、区)教育局复检审核同意后,体育考试成绩按30分计入初中学业考试总分。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9年中考资讯
获取2019中考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9中考报名时间2019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9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9中考大纲及解读2019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ia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