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正文

2019牡丹江中考将取消音乐美术笔试 调整为考查科目

来源:考试吧 2019-3-14 14:33:3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9牡丹江中考将取消音乐美术笔试 调整为考查科目”,更多2019年中考报名时间、2019中考时间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获取。

  东北网3月12日讯 3月11日,记者从2019年牡丹江市教育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市教育部门将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研制《牡丹江市高中阶段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取消音美学科初中升高中笔试,将初中音美学科变更为初中升高中考查科目。

  副市长苏凤仙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市教育部门将持续优化“降难度、增项目、重实践、强综合”中考命题模式改革,优化中考考试科目和考试考查方式,探索中考与综合素质评价相结合的招生制度录取办法,以及省级示范高中自主招生办法。推进落实体育中考学校考察改革项目。创新和完善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方法,发挥家长、社区在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中的积极作用。

  此外,今年我市还将进一步推进体育美育教学改革。建立中小学体育、美育课程刚性管理机制,开齐开足上好体育、美育课程,推进“一校一品、每生一项”艺术特色项目建设。继续开展学生体质健康监测工作并将结果向社会公布。在中小学校全面推行体育家庭作业。推进儿童青少年近视综合防控,探索建立视力提升教室。

  会议要求,要切实减轻学生过重的课业负担,严格落实《中小学减负措施30条》,保证学生充足睡眠和体育锻炼时间。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大培养培训和引进人才力度,实施好“教师质量提升工程”,要保障教师待遇,确保义务教育教师平均工资水平不低于当地公务员平均工资水平。要深化教育对外开放,加大对俄人才培养,选派学生赴国外开展研学旅行,以“一带一路”和厅市共建为牵动,共同打造“一带一路”教育行动升级版。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9年中考资讯
获取2019中考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9中考报名时间2019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9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9中考大纲及解读2019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ia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