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正文

桃江:按需施训促中考教学能力提升

来源:考试吧 2019-1-14 9:50:0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桃江:按需施训促中考教学能力提升”,更多2019年中考报名时间、2019中考时间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获取。

  桃江:按需施训 促中考教学能力提升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1月12日上午,桃江县2018届中考业务能力提升培训在近桃小学举办,各乡镇学校各学科专、兼职教师等20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县教育局负责人结合全县教育教学实际和发展前瞻,要求参培教师认真听,认真学,融合贯通,学以致用,进一步夯实教师自身的教育教学教研能力,更好的服务于桃江教育。

  全县各学科优秀教师将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授给每一位教师,他们敬业务实、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深深地感动着大家。此次培训,专题讲座与课例研修相结合,从实践的角度出发为各学科教师进行专业引领,为大家带来了一次头脑风暴的洗礼。

  据了解,本次培训的目的是让观念变新、方法变多、课堂变活、学生主动学习变多、教师陈述性讲解减少;要注重日常教学资源和教研教改成果积累,善于总结提炼,再实践再提炼;通过优秀学科教师展示教学成果,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9年中考资讯
获取2019中考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9中考报名时间2019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9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9中考大纲及解读2019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ia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