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正文

合肥市区2019年中考报名将11月上旬启动,报名时需读取“二代证”

来源:考试吧 2018-10-12 17:01:1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合肥市区2019年中考报名将11月上旬启动,报名时需读取“二代证””,更多2019中考复习指导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合肥市区2019年中考报名将11月上旬启动,报名时需读取“二代证”

合肥市区2019年中考报名将于11月上旬启动,合肥市教育局提醒初三学子,还未办理过身份证的考生,请及时办理二代居民身份证,中考报名时须通过身份证读卡器读取考生身份信息。

据悉,在合肥市就读并具有该市初中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在初中学籍所在学校参加集体报名;合肥市户口的历届初中毕业生,在原毕业学校报名,初中学校应当审查其报考资格。2018 年11 月12~16 日,各初中学校登录合肥中考中招网(zz.hfzk.net.cn)录入历届生报名信息。因为核对或录入考生信息时,须通过身份证读卡器读取考生身份信息,因此还未办理过身份证的考生,需要及时办理二代居民身份证。考生电子摄像以校为单位,在报名同时进行。

合肥市户口的,在外地就读具有外地学籍的应届生或从外地初中毕业的历届初中毕业生(简称“单报名考生”),2018 年11 月17日,到户口所在行政区教育主管部门指定的地点报名。单报名考生报名时,须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学籍所在学校出具的学籍证明等材料(须加盖县级以上教育主管部门公章)。报名时须填写《2019 年合肥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单报生报名登记表》,考生本人须参加现场电子摄像。2019 年继续免收中考报名费。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2018中考真题答案
2018中考成绩查询
2018中考录取分数线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9中考报名时间2019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9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9中考大纲及解读2019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ia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