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江苏 > 正文

南京2018年中考47000名考生本周六参考

来源:南京晨报 2018-6-14 8:56:3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南京2018年中考47000名考生本周六参考,更多2018中考资讯、2018中考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获取!

  南京市2018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中考)将于6月16日、17日进行,记者昨天从南京市招办获悉,全市共安排了125个考点、1594个考场,约47000名初三考生参加中考。

  南京市招生办提请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1、考前,要注意劳逸结合,预防感冒,保持平和心态,不要熬夜。

  2、考试当天,带好准考证,带齐考试用具。注意每场考试的进场时间,16日上午语文科目和17日下午英语科目考试开考前30分钟开始进入考场,其余各科考试开考前20分钟开始进入考场。

  考试开考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能入场考试,场内考生方可交卷离场,交卷离场后不得以任何理由再次进入考场续考。考试结束前15分钟,场内考生停止交卷。

  每天下午第一场考试结束后,不清场,也不播进场铃声信号。请考生不要远离考场,按时参加第二场考试。

  3、不带与考试无关的物品,除思想品德和历史学科开卷考试外。若不慎带入,请立即交给教师保管。

  4、南京市中考所有科目所有试题均实行计算机网上评卷,因此,须在答题卡各题目规定的答题区域内作答。作答客观题要记住填涂答题卡;答主观题要注意看清答题卡上的题号。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编辑推荐:

  全国各省市2018中考志愿填报时间汇总

  关注zhongkao566微信 获取2018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8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查询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