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山东 > 正文

济宁2018年中考6月10日开始 70785名考生参加

来源:齐鲁网 2018-6-6 8:15: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济宁2018年中考6月10日开始 70785名考生参加,更多2018年中考资讯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齐鲁网济宁6月5日讯 济宁市2018年普通高中招生考试(中考)暨初中学生学业考试将于6月10日-12日进行。2018年济宁市中考考生70785人,设置13个考区,38个考点,2377个考场,考试时间为6月10-12日上午;初中学生学业考试107533人,设置13个考区,47个考点,3098个考场,考试时间为6月12日下午。为了营造安全和谐、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维护教育考试的权威和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日前,济宁市招考中心特向中考考生做出温馨提示。

  考试要妥善保管准考证,准考证是考生入场的唯一标识,丢失后不能补发。同时要精心做好考前准备,记住考点名称、地址和考场。6月9日下午4时至5时,考生要到考点学校熟悉考点、考场周边环境,考察行程路线及行程所需时间。每科考前,都要仔细检查是否携带准考证及考试用品,以免影响考试。

  另外,考生务必牢记考试时间,严格遵守入场时间,考前35分钟入场,接受金属探测和身份核对。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外语科目开考前15分钟(6月12日8:45)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考场,其他科目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再进入考点考场。考试结束方可交卷出场。考试时间一律以考点按照北京时间统一发出的信号为准。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考试严禁携带违禁物品。不准携带手机、手表和无线接收、传送及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不准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山东省教育厅对违纪舞弊考生的处理规定》中明确规定:携带通讯工具入场未主动交出者,没收其通讯工具,该场试卷作废。

  济宁市招生考试工作监督举报电话:0537-2351656。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8年中考时间汇总

  各地2018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及公布时间

  各地2018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

  各地2018年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

  各地2018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o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