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安徽 > 正文
芜湖今年全市30002名考生参加中考,更多2018年中考资讯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安徽省2018年中考6月14日至16日上午进行,我市考点考场已经排定。

  市区中考考生11335人

  今年我市共有30002名考生报名参加中考,其中市区考生11335人。

  针对市区中考报名学校区域分布广、考生年龄偏小等特点,今年我市仍将原市区考生、2006年以来划入市区考生分别相对集中设立考点。

  市区共设13个考点,382个考场,其中为2006年以来划入市区的考生共设6个考点,165个考场(三山区设1个考点,46个考场;鸠江区设2个考点,55个考场;弋江区设3个考点,64个考场)。

  四县考生共计18667人,其中无为县9071人,设9个考点,305个考场;芜湖县2610人,设2个考点,87个考场;繁昌县2210人,设3个考点,75个考场;南陵县4776人,设4个考点,160个考场。

  6月13日下午四时后开放考点

  各考点所有考务培训及考点、考场考前准备工作要在6月13日下午四时前就绪。考场经验收合格后贴上封条。各考点于6月13日下午四时后向考生开放,考生及家长不得进入已封闭的考场。

  每个考场配备3名监考教师

  每个考场配备3名监考教师,同一考场的监考人员必须来自不同单位,其中女同志1—2名,考场外设若干流动监考员,每科考前监考教师通过抽签确定监考考场。各考点要安排有预备监考人员。监考人员必须经考点审查资格、接受培训后方可聘用。

  今年中考重点防范和打击有组织、有预谋的“团伙舞弊”、雇人代考或替考、利用现代通讯工具作弊等严重舞弊行为,以确保中考的公平公正。

  记者 王俊杰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8年中考时间汇总

  各地2018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及公布时间

  各地2018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

  各地2018年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

  各地2018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o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