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湖北 > 正文

宜昌5万多名考生中考 市118个考点 城区20个考点

三峡5万多名考生中考 市118个考点 城区20个考点,更多2018年中考资讯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武汉发布“新中考”试行方案

  本网讯(记者张思路、见习记者黄莉莉)2018年中考即将于6月20日至22日举行。记者5月9日获悉,今年中考全市共有144所中学51796名学生参加考试,其中,九年级中考生25304人,八年级结业考试考生26492人。城区共有34所中学15393名学生参加考试,其中九年级中考考生7480人,八年级结业考试考生7913人。

  全市共设118个考点,其中城区共设有20个考点。其中,西陵区有市三中、市四中、市五中、市十六中、市二十二中、市二十五中;伍家岗区有市六中、市十一中、市外国语初中、宜昌金东方初中、市十五中;点军区有市二十七中、市二十八中、市二十九中、宜昌天问学校;猇亭区有市二十六中;高新区有市八中、市十九中、白洋中学、土门中学。

  据了解,宜昌从2017年秋季招收的初一年级学生开始实施“新中考”。“新中考”将以往宜昌市中考的总分510分调整为680分,计分科目增至10科,另外增加综合素质评价20分。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8中考报名时间汇总2018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8中考报考指南各地2018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8中考大纲及解读2018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o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