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江西 > 正文
江西2018年中考报名启动,更多2018年中考报名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记者4月10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江西省2018年中等学校秋季招生报名工作已经启动,考试时间为6月17日至19日,其中体育考试统一安排在5月。

  高中阶段各类学校招生采取志愿兼报,一考多分流,为普通高中和各类高、中等职业院校选拔人才。中考采取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4月10日至16日,4月17日至4月18日,考生须到报名点现场确认网报信息。报考类别包括高中类(含重点高中、重点建设高中、一般高中),高、中职类(含高职和高专、普通中专、职业高中或职业中专)和师范定向类(定向培养乡村小学、特殊教育学校和幼儿园师资的院校),按考生第一志愿划定报考类别,报考师范定向的考生可兼报高中类和高、中职类志愿,报考高中类的考生可兼报高职和高专、普通中专、职业高中或职业中专。

  中考考试科目包括思想品德、历史、语文、数学、英语(含听力测试)、物理、化学、体育,其中思想品德与历史合卷(开卷考试),物理与化学实行同场分卷考试;考查科目包括地理与生物、物理实验操作、化学实验操作,考查科目是否计入中考总分,由各设区市自定。各科分值分别为:思想品德70分;历史50分;语文120分;数学120分;英语120分(其中听力占22.5%,计27分);物理100分;化学100分;体育50分。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8中考报名时间汇总2018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8中考报考指南各地2018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8中考大纲及解读2018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o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