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广东 > 正文
南京市2018年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工作意见,更多2018年中考资讯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南方日报讯 (记者/陈芳庭 通讯员/穗考宣)广州市2018中考报名工作于3月16日结束。广州市招考办表示,今年全市共有90469人报名,其中户籍人数61234人,较上年减少2355人;非广州户籍人数29235人,较上年减少419人。报名总人数较上年减少2774人。目前共有17104人申报随迁子女报考公办普通高中资格(以下简称“随迁子女资格”),申请人数较上年增加225人。

  广州市招考办提醒,现各类资格审核工作正紧密进行,凡已网上申报各项升学资格的考生,请及时向报名点递交相关证明材料。申请随迁子女资格的借读生,以及需要参与指标生报考资格审核的政策性照顾借读生,务必在3月30日前提交相关证明材料交报名点。申请体育缓考、免考、择考及特殊体育考试的考生,须于本周内尽快提交医务审核材料交报名点。中考体育考试将于4月8日至28日举行。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8中考报名时间汇总2018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8中考报考指南各地2018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8中考大纲及解读2018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o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