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新疆 > 正文
考试吧整理“新疆沙湾县中考再创佳绩”,更多中考资讯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11月10日下午,塔城地区2017年中高考暨双语质量监测分析研讨会在塔城市三中拉开了帷幕。来自各县(市)教育局局长、教研室主任及各县(市)部分中学校长、书记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各项指标体系对中考进行综合性评价,沙湾县取得了综合排名第一的好成绩,同时排出了2017年地区中考前十名学校,全区共有45所学校参加中考。沙湾县三中、四中、五中、安集海镇中心校分别获得地区综合排名第一、第二、第三、第九。其中沙湾县四中连续五年进入地区前十名、沙湾县三中、五中连续三年进入地区前十名。

  在塔城地区2017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中,前10名沙湾县占5人,前100名沙湾占47人,前600名沙湾占221人。

  沙湾县将以这次地区中高考质量分析会为契机,在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沙湾县质量提升方案,虚心学习兄弟县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取长补短,开拓创新,埋头苦干,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成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历史任务”的要求,努力把沙湾县的教学质量工作做实,做强,为沙湾教育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8中考报名时间汇总2018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8中考报考指南各地2018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8中考大纲及解读2018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没有相关文章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o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