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河北 > 正文

振堂中学2017年中考抽测教研表彰大会

来源:考试吧 2017-11-10 13:48:1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振堂中学2017年中考抽测教研表彰大会”,更多2018年中考资讯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为树立典型、奖励先进,10月27日下午四点,我校“从教30年教师暨中考抽测教研表彰大会”在会议室隆重举行。校长曹长春,副校长杨飞,校长助理牛磊、杨鹏程、教导处主任孙敬霞出席表彰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副校长杨飞主持。

  

  首先牛磊助理宣读了《振堂中学关于表彰从教30年教师暨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中考抽测教研成绩优秀教师的决定》。接着大会隆重表彰了从教30年的27名优秀教师、中考成绩总分和单科第一的16名优秀教师、县抽测成绩优异的8名教师和获得省市县教研活动奖励的8名教师。这些老师不仅为振堂2017年中考再写传奇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更为其他老师做出了表率,是我校优秀教职工的杰出代表。他们一丝不苟教与研,宽严相济待学生,他们拒绝平庸、追求卓越、精益求精,对教育事业执着追求。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堪称我校新时代的楷模,凝聚成振堂精神的内核和灵魂,引领着振堂教师团队“攻坚克难,赤诚奉献”。会上,校长曹长春,副校长杨飞,校长助理牛磊、杨鹏程、教导处主任孙敬霞分别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证书。

  

  教师代表杨志双、樊阿丽分别就30多年的教学生涯总结和新时代的教育教学使命,做了典型发言。她们表示,自己所有成绩的取得全得益于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和无私奉献。

  最后,学校校长曹长春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向坚守岗位、默默奉献、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优秀教师表示感谢和祝贺。并当场深情的为每一位在场的老师朗读了自己的散文诗————《教师赞》。

  

  大会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结束。这次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其乐融融的大会,是一次榜样引领的大会,更是一场书生意气指点江山的动员会。大会结束后,与会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以获奖教师为榜样,学习先进,争做优秀,携起手来,埋头苦干,潜心耕耘,优化创新,为促进学校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8中考报名时间汇总2018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8中考报考指南各地2018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8中考大纲及解读2018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o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