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贵州 > 正文

贵阳市即将启动中高考改革研究工作

来源:考试吧 2017-8-25 18:18:0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贵阳市即将启动中高考改革研究工作,更多2018中考备考信息、2018中考复习指导、2017中考满分作文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初中资讯或微信搜索公众号“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8月21日,贵阳市教育局举行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明确启动中考改革、高考改革的研究工作。

  会上,市教育局对我市下半年教育教学、教育信息化、招生入学工作,从德育工作、学前教育、义务教育、普通高中、教育大数据及信息化等多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下半年我市教育系统将制定好第三期学前教育专项行动计划,按计划推进消除大班额工作,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做好“智慧教育”建设顶层设计,打造智慧校园试点、建设市级教育数据中心。

  同时,启动中考改革、高考改革两项招生考试改革研究工作,抓好教育质量监测工作,积极推进贵阳、长顺教育帮扶项目的顺利实施。

  此外,会议还对教育系统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今年秋季学期纪检监察工作、全市教育系统安全维稳工作、秋季学期教育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区(县、市)认真践行“四种形态”,切实履行监督职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在公务用酒方面,贵阳市教育局将于9月中旬前对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开展一次集中排查整治,落实公务接待用酒规定。并明确对“有偿补课”、教育收费、师德师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将严肃查处,以加强对教育系统重要风险领域的监督检查。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7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时间及录取结果查询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7年中考真题及答案汇总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答案汇总 | 2017年中考真题汇总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chenruoq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