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上海 > 正文

自招攻略| 2017上海中考自招条件及考试内容

来源:考试吧 2016-12-8 8:28:5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自招攻略| 2017上海中考自招条件及考试内容,更多2017中考报名时间、2017中考时间安排、2017中考模拟试题、2017中考辅导资料、2017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2017中考备考资料!

  时至11月,2017年上海中考自招已经越来越近,相信仍有不少家长对于中考自招有很多疑惑,下文整理了2017上海中考自招条件及考试内容(八校篇),仅供参考。

  八校自招一般会和四校自招错开时间,给好学生更多机会,他们的自招活动形式也各不相同,有的学校不考理化,有的学校考试范围很广。八校的自招也看重竞赛成绩,但是最主要的入围参考标准是初三一模成绩。

  七宝中学

  优势学校:

  文来中学、上宝中学

  考试情况:

  七宝自招往年有3轮考试,2016年只有2轮。第一轮考试一般情况下5门都会考,参加考试不设门槛,报了就给机会,考试有一定难度,会涉及高中知识点,有时会出现初中竞赛题。

  南洋模范中学

  优势学校:

  西南模范中学、南模初级中学

  考试情况:

  2016年南模自招和天原杯比赛撞车,不少学生放弃天原杯去南模自招。南模自招基本五门都考,考试为高中水平,一般数理化三门较难。

  南模有初三一模成绩要求,需要过他们要求的分数线(各区不同)才会给考试资格。

  建平中学

  优势学校:

  建平西校、建平实验、建平远翔

  考试情况:

  建平自招考试一般考语数外三门,有时也有物理题。2016年分A,B组,考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四门,还有人机对话环节。今年网报2700人,实际参考的学生大约800人左右,建平通常按照一模成绩筛选学生参加考试。

  格致中学

  优势学校:

  格致初级中学、明珠中学

  考试情况:

  格致自招的考试轮次比较多,在活动日会进行综合考,内容不限于五门学科,在5月会有面试环节。

  大同中学

  优势学校:

  立达中学、大同初级中学

  考试情况:

  大同自招活动日当天主要考语数外三门,2016年没有物理化学,有竞赛成绩的孩子有希望进入两个理科班。大同和格致会把不少自招名额投放到区内初中里。

  控江中学

  优势学校:

  同济存志、控江附校

  考试情况:

  控江一般在开放日交材料,不大规模考试,到5月份才开始行动,2016年笔试了数学和英语两门,数学题很难。控江中学自招生主要集中在杨浦,外区学生较少。

  延安中学

  优势学校:

  延安初级中学、西延安中学

  考试情况:

  2016年的4月份活动有考试,5门都考,5月份以后还有一轮面试,往年这轮面试里也会有一些笔试。

  复兴高级中学

  优势学校:

  迅行中学、新复兴、新华初

  考试情况:

  复兴一般有多轮考试,今年5月份也进行了大规模考试,主要考语数外,有时会有物理化学的题目。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中考秘籍
获取2017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 关注微信获取考试时间

  考试吧策划:2017年中考报考指南专题

  备战2017年中考:中考体育项目规则汇总

  2017年中考化学备考:必考化学方程式汇总

  10招检验答案的“神技巧”错误率至少减少60%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engchaoq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