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黑龙江 > 正文

哈尔滨2017中考择校指南:9类学校招生范围

来源:考试吧 2016-10-26 15:21:1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哈尔滨2017中考择校指南:9类学校招生范围,更多2017中考报名时间、2017中考时间安排、2017中考模拟试题、2017中考辅导资料、2017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2017中考备考资料!

  2017年中考家长从现在开始就要学习有关哈尔滨中考填报的知识啦!家长们要了解:关于重点高中、普通高中、民办高中、中专、职业高中的招生范围,希望以下内容对您有所帮助!  省重点高中第一批次:哈一中、哈三中南岗校区、哈三中群力校区(一)、哈六中、哈九中、哈师大附中、省实验中学、阿城一中、双城兆麟中学统招生面向市内九区招生;哈二十四中统招生除招收平房区户籍考生外,还在市区招收50名非平房区户籍考生。以上学校的配额生按分配计划进行招生。

  哈三中群力校区(一)、哈六中、哈师大附中、阿城一中、双城兆麟中学可住宿,哈二十四中招收的50名非平房区户籍考生可住宿,哈二十四中在非平房区招收的配额生可住宿;哈一中、哈三中南岗校区、哈九中、省实验中学不可住宿。

  省重点高中第二批次:哈一中道外校区、哈三中群力校区(二)、哈九中松北校区统招生面向市内九区招生,以上学校的配额生按分配计划进行招生。

  哈三中群力校区(二)、哈九中松北校区可住宿;哈一中道外校区不可住宿。

  市重点高中:哈四中、哈十三中、哈尔滨市田家炳高级实验中学(哈十四中)、哈一二二中、呼兰一中统招生面向市内九区招生,以上学校的配额生在学校所在区内招生;哈八中、哈十中、哈十一中、哈十二中、哈十八中、哈尔滨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哈七十三中)、哈一六二中统招生、配额生均在学校所在区内招生。哈四中配额生、哈八中统招生和配额生除招收道外区考生外,还招收松北区(乐业镇、对青镇除外)的考生;呼兰一中配额生除招收呼兰区考生外,还招收松北区乐业镇、对青镇的考生。

  哈六中俄语班:哈六中俄语班面向市内九区招生,设俄语零起点班,招收英语考生50名;设俄语高级班,招收俄语考生50名。

  国际班:哈九中国际班、省实验中学国际班、哈尔滨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哈七十三中)国际班面向市内九区招生。

  哈尔滨市朝鲜族第一中学:招收市内九区朝鲜族学校的考生及通河县朝鲜族学校的考生。另外,还面向市内九区招收韩语实验班70人,该实验班只招收应届非朝鲜语答卷的英语考生。

  普通高中:均在学校所在区内招生。

  民办高中:均面向全市招生。

  职业高中、市属普通中专、技工学校:均面向全市招生。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中考秘籍
获取2017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 关注微信获取考试时间

  考试吧策划:2017年中考报考指南专题

  考试吧:各地2016年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2017年中考数学:先易后难保底夺高分

  2017中考:阅卷老师给考生的几点提示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engchaoq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