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陕西 > 正文

西安城六区中考录取开始 未录考生可补报征集志愿

来源:考试吧 2016-8-2 10:27:2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西安城六区中考录取开始 未录考生可补报征集志愿,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城六区中招录取开始 未录取考生可补报征集志愿

  昨日,记者从西安市教育局获悉,西安市2016年城六区中招录取今日开始,未被录取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补报征集志愿。

  录取按批次进行,凡前一批次已被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后面批次录取。录取批次顺序:省级标准化高中、重点职业高中→非省级标准化高中→非重点职业高中→五年制高职和普通中专、成人中专和技工学校。

  省级标准化高中各类志愿录取顺序为:体育艺术特长生、国际课程班、大学教职工子女考生、统招生和定向生、西安中学民营机制、宏志班录取。非省级标准化高中录取顺序为:体育艺术特长生、大学教职工子女考生、统招生。四区三县考生按照本区县相关规定进行录取。

  据悉,录取过程中,统一填报的志愿按程序录取结束后,市中招录取领导小组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学校和余额计划,未被录取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补报征集志愿,选报范围为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

  这几类考生可以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西安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子女;军人子女;少数民族考生与汉族考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应届初中毕业生初中阶段在教育行政部门批准举办的中小学生电脑制作活动、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中获全国三等奖和省级、市级二、三等奖者;应届初中毕业生初中阶段在中国青少年机器人联赛中获全国三等奖和省级、市级二、三等奖者,应届初中毕业生初中阶段在西安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获二、三等奖者;应届初中毕业生初中阶段获西安市三好学生荣誉者。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满分作文 |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