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甘肃 > 正文

2016年兰州城市四区中考录取工作安排

来源:兰州晨报 2016-8-2 9:39:5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兰州城市四区中考录取工作安排,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兰州市城市四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11日开始,率先开录的是提前批次和第一批次,录取时间为7月11日—13日,结果查询时间为7月13日22:00。

  提前批次:省级示范性高中的特色班,包括兰州一中“致远”国际班、艺术体育特长班;师大附中国际班;兰州五十八中国际语言实验班;兰州五十九中国际班;兰州市外国语高级中学德语、法语小语种班,双优助学班。

  第一批次:省级示范性高中(含兰州四中)的普通班;设统招第一志愿、统配志愿、自主招生志愿、统招第二志愿4个志愿。

  普通高中录取时从提前批次到第三批次按批次顺序依次录取,已被前一批次志愿学校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下一批次志愿学校的录取;同一批次内按志愿顺序录取,已被前一志愿学校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下一志愿学校的录取。双优班录取不考虑加分照顾因素。国际班录取,科目Ⅰ分数线控制在招生学校所属类别学校的最低控制线以内,科目Ⅱ等级与招生学校所属类别学校的自主招生的录取标准一致。

  提前批次录取:单独划线,一校一线。

  第一批次录取,按以下顺序进行:①统招第一志愿30%;②统配志愿60%;③自主招生志愿10%;④统招第二志愿。其中,兰州二十七中:①统招第一志愿40%;②统配志愿50%;③自主招生志愿10%;④统招第二志愿。兰州四中:①统招第一志愿50%;②统配志愿40%;③自主招生志愿10%;④统招第二志愿。

  第一批次学校录取时,若统配计划未完成,可将剩余计划直接转为统招第一志愿计划;未完成招生计划的,进入统招第二志愿录取。

  严禁学校在计划外以借读生、自费生、复读生等名义高收费招收学生。

  提前批次和第一批次学校录取结束后,7月14日—18日为第二批次录取时间,结果查询时间为7月18日22:00。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满分作文 |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