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宁夏 > 正文

2016银川中考成绩没上线 还有这些学校可选择

来源:银川晚报 2016-7-27 9:18:0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银川中考成绩没上线 还有这些学校可选择,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中考成绩查询录取分数线

  中考成绩公布后,成绩在线下的考生可选报职业高中和普通中专学校。对于在区内的职业院校,考生可以直接到学校报名,也可以到银川市教育考试中心报名,区外职业院校考生可到银川市教育考试中心报名。

  据了解,报考职业学校的考生每年可享受国家免除学费2000元,以及国家助学金等优惠政策。目前,不少职业学校已经开设五年一贯制专业,初中应届毕业生入学后,还有升大专、升本科的机会。

  2016年全区中等职业学校招生计划以及区外五年制高职、普通中专跨省区招生计划已经在宁夏教育考试院官网“中职中专”栏目公布,考生可参考具体招生学校、专业。中职中专学校的专业设置以实践应用为主,针对初中毕业生的招生有三年制和五年一贯制,家长学生要注意选择有办学资质的职业学校。

  今年,宁夏普通高职五年一贯制分学校分专业招生计划为:

  宁夏师范学院体育运动

  100名

  宁夏能源学院学前教育

  40名

  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

  138名

  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

  400名

  宁夏艺术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表演、艺术设计、播音与主持、戏剧影视表演)

  300名

  银川市具有办学资质的8所职业院校——

  公办职业院校:

  宁夏幼儿高等师范专科学校、银川职业技术学院、灵武市职业教育中心、永宁县职业教育中心。

  民办职业学校:

  宁夏光彩中等职业学校、宁夏地质工程学校、宁夏国际语言学校、宁夏军宏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