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湖北 > 正文

2016年武汉中考招生第三批录取结果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16-7-26 9:31:5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武汉中考招生第三批录取结果公布,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中考成绩查询录取分数线

  从武汉市招考办获悉,今年中招,该市各区都会安排一所保底高中,招收普高资格线上、愿意到普高就读的学生。这意味着,对所有中考考生来说,只要中考成绩过了普高资格线,即中心城区考生的中考成绩达到397分(含397分)的,新城区考生过各区“普高线”的,如果愿意读公办普高,都能到“保底高中”就读。“目前,学校已录取了160多名学生,都是第一志愿填报了学校志愿、且中考成绩过了397分的学生。”昨日,汉口一所保底高中校长透露,学校今年的计划是260人,今后两天还将录取其他过了普高线的学生,“预计录取工作7月24日结束。”

  2016年各区的保底高中分别有——民族中学(江岸区)、武汉七中(江汉区)、四十三中(硚口区)、弘桥中学(汉阳区)、三十九中(武昌区)、钢城十六中(青山区)、马房山中学(洪山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三中(沌口开发区)、光谷二中(东湖开发区)、吴家山四中(东西湖区)、汉南二中(汉南区)等。

  据悉,第三批录取学校(一般公办普通高中、民办高中)的录取信息将于7月24日在网上公示。届时,考生可登录武汉市招考网查询录取信息。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