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甘肃 > 正文

2016年兰州中考超线录取高中学校将无补录

来源:兰州晚报 2016-7-20 10:42:5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兰州中考超线录取高中学校将无补录,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7月15日是今年我市中考录取转入第二个批次录取的第二天,录取的学校仍然是市级示范性高中和普通高中学校。由于中考录取的简便,两天来很多市级示范性与普通高中都迅速完成录取。截至15日下午,多数高中学校都已完成了录取。在第一时间里继续了解到7所学校的录取分数线,其中考生关注的兰州十中录取线490分,兰州二十八中录取线525.7分。

  7所高中录取分数线确定

  在中考市级示范性和普通高中录取首天,有8所完成录取的高中学校公布了自己的分数线,7月15日,同样完成录取的7所高中也公布了本校的录取线,这些学校分别是:兰州十中录取线490分;兰州二十八中录取分数线525.7分;兰州五十二中录取线450分;兰州五十三中录取线450分;兰州五十中录取线450分;兰州五十七中录取线480分;兰州新亚中学录取线500分。

  超线录取高中学校将无补录

  在这两天公布的15所市级示范性高中和普通高中当中,有10多所学校的分数线均超过了今年市级最低控制分数线450分,像兰州三中分数线比今年的市级最低控制分数线450分高了107.1分,兰州五中超市级示范性高中最低线87分,兰州二十八中超市级最低线75.7分,兰州七中超市级最低线57分,兰州十四中超录取线50分……

  超线如此之高,意味着这些学校都是二批次一志愿考生集中的学校,并且生源优秀,同时也意味着这些学校将无补录,那些成绩不理想的考生在参与征集志愿时,将无缘这些市级热门高中学校。

  征集志愿7月18日至19日填报

  成绩在市级示范性高中之上的考生还将有一次机会,根据今年我市中考规定,未被任何一个志愿学校录取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系统”,参加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普通高中学校的志愿征集。中考征集志愿的填报时间为7月18日22:00—7月19日10:00。征集志愿录取时,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在科目Ⅱ达到规定前置条件的基础上,按照科目Ⅰ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录满空额。征集志愿结果查询时间:7月20日22:00。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