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广东 > 正文

深圳新区公办初中中考成绩超过市平均线16分

来源:深圳侨报 2016-7-18 9:38:2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深圳新区公办初中中考成绩超过市平均线16分,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中考成绩查询录取分数线

  据统计,今年新区公办初中考生人数1036人,中考平均分为360.02分,较市平均分高出16.02分,考取400分以上人数有328名,及格率是89.77%,比去年高出1.77%。

  昨日,记者从新区公共事业局了解到,坪山新区3所公办初中教育质量日趋均衡,今年中考平均分高出市平均线16.02分。

  一年来,坪山新区以实现“四优”工程为目标,扎实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以科研引领大兴素质教育举措,学校办学质量不断提升,继2016年高考全面告捷后,中考成果同样喜人,公办初中中考平均分高出市平均线16.02分。在新区公办初中中,中考状元桂冠让坪山实验学校442分的徐淑娴摘得,是该校小学部生源,坪山中学黄向游则以412.8分摘得新区文化科状元,坪山中学黄淑君以441分获得新区总分第二名,光祖中学罗毓彤总分440分列全区第三名。

  民办初中参考总数271人,平均分301.97分,其中,龙山中学进步明显,平均分为343.44分,列新区民办初中之首,优良以上人数40人。龙翔学校郑佳丽以总分435分稳居民办学校中考第一名。

  放榜数据显示,除文化科成绩稳中有升以外,新区学校十分重视体育学科教学,关注孩子健康。公办初中中考体育学科成绩平均分96.31,再次位列全市金字塔顶。

  近年来,在新区管委会关心、新区教育科学研究管理中心指导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新区教育事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高中、义务教育和幼儿教育等学段都涌现出一批办学质量在深圳东部处于领军位置,在全市有一定知名度的学校。新区公共事业局积极引进名优教育资源,深圳技术大学落户,深圳高级中学(集团)东校区建成,让新区教育结构得以逐步完善。中山小学开办,中山中学校园落成,坪山中心小学原址改建,金田小学扩建工程竣工等,进一步补充了优质义务教育资源。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