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辽宁 > 正文

沈阳中考成绩发布 高分增多省重点分数线或提高

来源:辽沈晚报 2016-7-13 10:02:4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沈阳中考成绩发布 高分增多省重点分数线或提高,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中考成绩查询录取分数线

  昨日,2016年沈阳中考成绩正式发布,从各学校收集到的学生分数信息看,高分段考生有所增加,比如去年740分以上仅1人,而今年仅沈阳市第七中学一所学校740分以上考生就达18人。各区其他的名校也基本都有740分以上的学生。

  从目前数据看,今年沈阳市前100名的学生分数都在737分以上。

  今年是沈阳中考调整方案全面实施的第一年,语、数、外分值由150分调整为120分,英语120分中有20分是听力口语成绩。新增地理、生物考试,总分90分。据学生们反映,新增的地理、生物科目满分人数很多,即使丢分,多数考生仅丢几分而已,英语听力口语满分率也很高,这些都是导致今年中考生分数普遍提高的重要因素。虽然7月下旬才开始录取,届时才能知道各高中录取分数线是多少,但多所初中学校预测,今年各重点高中录取分数线或将提高五六分左右。

  考生若对成绩有疑义,可持准考证和成绩通知单于12日至13日到报名所在地招考办申请查分,填写《沈阳市2016年中考查分登记表》,注明要查询的科目,过期一律不予受理,并于15日到当地招考办查询查分结果。查分工作由市评卷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学科专家组成员和骨干评卷教师进行查核,内容包括核分(小题分、大题分、总分)、错评、漏评等。对于查分结果,无论是正误差还是负误差,均按查核后的分数予以更正。

  部分学校高分段数据

  沈阳市第七中学:参加中考1123人,740分以上18人,730分以上109人,720分以上279人,710分以上439人,700分以上582人。

  南昌中学:参加中考789人,740分以上3人,730分以上41人,720分以上128人,710分以上237人,700分以上311人。

  杏坛中学:参加中考535人,740分以上1人,730分以上11人,720分以上34人,710分以上75人,700分以上134人。

  尚品学校:参加中考240人,740分以上3人,730分以上30人,720分以上73人,710分以上117人,700分以上147人。

  全市高分考生简介

  裸分745分两人:

  沈阳市第七中学的李悦嘉

  沈阳市一二六中学的吕信儒

  744分两人:

  沈阳市第七中学的刘皓源

  沈阳市第一三四中学的管思涵

  743分若干,目前已知的有:

  沈阳市第七中学的邹喜同

  沈阳市第一三四中学的王虹量

  南昌中学长白岛校区的梁宇轩

  尚品学校的周圣博、王琨

  省实验中学分校 张琪润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