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青海 > 正文

2016西宁城区中考11641人今日参加

来源:西宁晚报 2016-6-21 17:44:2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西宁城区中考11641人今日参加,更多2016中考真题答案、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6年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中考作文成绩查询

  6月20日下午,市政府组织教育、保密、公安、交通、城管、环保、供电、无线电、交警等市招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组成联合检查组,先后前往西宁一中考点、西宁二中考点对全市中考备考工作进行了检查,检查组一行在对全市中考备考工作进行充分肯定的同时,表达了对全体考务工作人员的慰问和感谢。

  记者在跟随检查中了解到,今年,西宁市城区中考全部按照高考规格进行备考。如公安部门在中考期间将跟高考一样,在各考点配备4名交警、6名治安民警护考。再如,中考考试禁止初三老师参与考务工作,并严格执行回避制、抽签制等。可以说,中考的试卷押运、考务工作、设备检查、考试环境维护、温馨服务、人员培训、考试流程等全部都跟高考一样,因为参加中考的孩子年龄普遍偏小,我市在服务考生方面将更细致、更温馨。在今年中考考点设置方面,其中9个考点沿用的都是高考考点,只增加了西宁二十二中、青藏铁路花园学校两个考点。考务准备工作在沿用高考做法的基础上,在高考结束后,又全面进行了两次检查测试,特别是在英语听力设备上又严格按程序再次邀请专家进行了试听、检测、调整,确保万无一失。

  据悉,西宁市区2016年中考报名人数为11641人,比去年增加了313人,今日(6月21日)将分赴市区11个考点、394个考场参加中考。6月20日15:00-18:00是考生看考场的时间,记者在西宁一中考点、西宁二中考点看到,考生凭准考证在规定时间内进入考点熟悉环境,现场秩序井然。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