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上海 > 正文

2016上海中考:杨浦区4000余名学生参加中考

来源:考试吧 2016-6-21 17:43:3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上海中考:杨浦区4000余名学生参加中考,更多2016中考真题答案、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6年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中考作文成绩查询

  上周末,为期两天的2016年上海中考落下帷幕。全区共设7个考点,171个考场,4000余名学生赴考。杨浦区公安、交警及城管部门均在考点外配备力量疏导交通、维持考场秩序。

  6月18日早上7点多,市光中学的毕业班班主任刘亚伟就和同事们一起等在了控江中学考点门口,见到自己的学生就为他们发放准考证,并送上加油鼓励的话。刘亚伟说,考虑到参加中考的学生年龄较小,参加大型统一考试的经验也比较少,可能会出现忘带或弄丢准考证的情况,所以学校从早几年开始就统一由班主任和送考老师带着准考证到考点现场发放。刘亚伟也表示,为避免老师出现堵车不能及时赶到考场的情况,学校要求老师要早到在考场外待命,万一出现紧急情况也会启动预案保证准考证能准时送到学生手中。

  据悉,2016上海中考成绩预计将在7月10日左右公布,届时考生可以登陆网站查询。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