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陕西 > 正文

2016年西安中考普通高中计划招52919人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6-6-17 9:12:1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西安中考普通高中计划招52919人,更多2016中考真题答案、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西安市教育局6月16日向社会公布了今年中考普通高中招生计划,今年西安145所公办民办普通高中计划招生52919人(比去年减少1478人),其中城六区及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公办高中计划招生22825人,民办高中计划招生5794人。

  据悉,从西安市教育局公布的招生计划显示,今年城六区(新城、碑林、莲湖、雁塔、未央、灞桥)及西咸新区沣东新城80所公办普通高中计划招生22825人(其中包括含定向生8627人,特长生914人,统招生11749人,宏志班250人)。

  城六区及西咸新区沣东新城20所民办普通高中计划招生5794人,其中城六区招生4716人(包括定向生1657人,特长生153人,统招生2296人),城六区外招生1078人(含统招生943人)。

  四区三县(阎良、临潼、长安、周至、户县、蓝田、高陵)42所公办普通高中计划招生23350人;四区三县3所民办普通高中计划招生950人(区县内招生610人,区县外招生340人)。具体分校招生计划,考生和家长可登录西安市教育局网站查询。同时定向生的分校生源计划,昨天也同期公布。

  西安市教育局明确,此次公布的分校招生计划包含经省、市教育行政管理部门批准的宏志班、特长生、西藏学生及跨区域招生等计划。计划下达后,区县及学校不得随意变更,并不得无计划自行招生。凡违规的区县及学校按有关规定从严处理。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