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内蒙古 > 正文

2016年呼和浩特中考6月18日-20日举行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2016-6-12 9:48:1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呼和浩特中考6月18日-20日举行,更多2016中考真题答案、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随着高考的顺利结束,6月18日—20日,我市将进行统一中考。今年是我市中考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第二年,全市中考报名市区考生人数为21307人,较去年增加近千人。

  记者了解到,今年我市继续推行取消择校生、实施网上实时动态录取、落实50%的“分招”等招生政策。

  按照统一安排,2016年呼市市区高中招生工作进程为:7月3日公布中考成绩;7月5日8∶00—18∶00体艺特长生填报志愿与录取;7月7日体艺特长生录取结果公布与查询;7月8日8∶00—10日18∶00第一次统招网报志愿与实时录取;7月11日第一次统招录取结果公布与查询;7月12日8∶00—14日18∶00分招网报志愿与实时录取;7月15日分招录取结果公布与查询;7月16日8∶00—17日18∶00第二次统招网报志愿与实时录取;7月18日第二次统招录取结果公布与查询;7月19日8∶00—20日18∶00农村高中补录网报志愿与实时录取;7月21日农村高中补录结果公布与查询;7月22日8∶00—23日18∶00全市中等职业学校网上录取;7月24日全市中等职业学校录取结果公布与查询;8月2日—5日自治区五年制高职统一网上录取。

  目前,我市各相关部门已做好部署,保证中考网报志愿期间电力供给、通讯和网络畅通,为考生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网报环境。同时各学校也会做好服务工作,为考生提供所需的上网环境,并加强考生心理辅导,努力实现网报志愿的最佳选择,确保中考招生工作稳步推进、安全有序。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考试吧独家:2016年中考冲刺备考专题

  考试吧整理:2016年中考家长助考攻略汇总

  考试吧整理:2016年中考考前心态调整方法汇总

  临考必看:2016年中考答题技巧汇总(各科目)

  各地2016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